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

感悟生命


感悟生命03.11.2020元始道長
紅塵中,在風火水土前,在生老病死面前,
生命脆弱如樹葉,風輕輕一吹,就被吹落。
從此,短暫的一生旅程,即完結。
孤獨之靈,又開始下一個旅程,再次旅行,沒人替代,無人相伴,不帶一分一毫,不帶世間榮華。只有業力,隨身輪轉受報。
換一張臉孔,換一身衣裳,換一個時空,不停留,無止境,
不知歸期。可憐之靈,不知為何旅行,不知魂歸何處,不明生命意義,不懂生命實相。
就這樣,渾渾噩噩,隨波逐流,進入下一輪迴征途。
我悲,我泣,我痛,誰來引導迷途羔羊,誰來牽爾之手回家,
誰來喚醒沉睡之靈,誰來化解冤仇之恨,誰來救度沉淪之心,誰來撫平殤痛之痕,誰來打開靈光封印,誰來…?
中翳大夫,破譯疾病,招魂復魄,去掉小我,成為大我。
天人合一,只有光,只有愛,只有德。
醫天醫病醫人,醍醐灌頂,棒喝、喚醒夢中人。
生命中的一切,皆是因緣,皆是因果。
改變因緣只有愛,改變因果只有慈,改變命運只有德。
病毒和我們身體中所有的細胞,皆是我們身體之一員,
皆是靈性有情,皆是我們生命中同體同根之家人。
只有愛可以化解冤仇,只有愛可以治癒傷痛,
只有愛可以撫平創傷,只有愛可以一起攜手回家,
只有德可以招魂復魄,只有德可以成長大人,
只有德可以打開靈光封印。
生命本可強大,本可成人成聖成賢,只要無我,只要慈悲大愛,只要去小我人心,只要去貪嗔癡慢疑,只要回歸本心本性本源。
如滴水入大海,與大海一體,成命運共同體,同心同德,同波同頻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。
即,大海的生命就是水的生命,大海的能量就是水的能量,
大海的力量就是水的力量。深遠寬闊,強壯長久。
可摧堤壩,可覆大地,可潤萬物,可滋眾生。
願吾心回歸本性、本心、本源、本來;願吾心回歸先天自然、本來;願吾心與天心合一;願吾心與宙心合一;
願吾心與自然合一;願吾心與眾生合一;
願吾心與神仙合一,不分彼此。
吾心天心宙心合一,心心相印,心心相融,同體同心,同頻共振。
宇宙之能量即是吾之能量;大自然之能量即是吾之能量;
神仙之能量即是吾之能量。只需回歸本來一體,本來同心之本來。只需回歸本來同根,本來同源之本來。回歸本心 本性,本源之本來。
生命無常,人身難得。時光荏苒,一逝不返。
打開心門,擁抱光明,珍惜當下,快速成長。
尊師重道,華麗轉身,引領眾人,回歸本來。
愛一切眾生,願天下無病,願人人回歸本心、本性、本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