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

牽手


牽手08.16.2018元始道長
榮華富貴如雲煙,風一吹就散了。珍惜時光,閑看花開,淡看雲舒,自在美好。就如盛開的嬌花要及時採摘,春殘之際,花落無朵,獨留花枝,孤獨寂寞。趁日光正好,微風不燥,我願與您攜手,一同虛度時光。
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,您路過我,我路過您,然後各自修行,各自向前。世間顛顛倒倒,看山是雲,看雲是山,魚兒想在空中游,鳥兒想在水中飛,什麼時候,我們才能快樂?所有的牽掛,一切的追逐,都是路上風景,作為過客,路過人間,就拈花而笑吧!
馬到暮年,若有雄心壯志,依舊可以馳騁千里,如同人一樣,發奮向上,永不止息。年齡,並不是阻攔我們前行的絆腳石,相反,它是給我們增值的墊腳石。人這一生最可怕的,莫過於服老。在變老的路上牽著您的手善待咱倆,靈魂,將永遠年輕。
常常羡慕這世間溫潤如玉的男子,總有佳人作陪,傾國傾城,如您一樣醉人。此次相見,咱倆笑裡全是坦蕩,還帶著人間梅花的清香。我問您,人間的風土應該不是很好吧?您說:心安定的地方,便是我的故鄉。
世間有多少女子,甘願拿一生做賭注,與一個任務纏身的男子共度餘生?剪一片安閒的時光,攜一縷清淨的春風,牽著您的手,風花雪月,終究只是兩個人的事,與塵世無關。
這浪漫的人世間,纖薄的雲彩,閃爍的流星,無垠的銀河,七夕小聚,勝過世間廝守無數。共訴相思,柔情似水,短暫的相會如夢如幻,分別之時,不忍去看那鵲橋路。
只要兩情至死不渝,又何必貪求,卿卿我我的朝歡暮樂呢?
拈花一笑,手牽手,結局,必定是團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