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

太上虛皇保生神咒經

太上虛皇保生神咒經09.21.2004元始道長
太上虛皇保生神呪經
太上虛皇,開散玉庭,金房晃曜,翠臺鬱青。
我設三道,滅鬼生靈,我能無死,亦能無生。
長生自在,迴老返嬰,魂魄受鍊,五神安寧。
迴飇車輪,北謁玉清,升入太無,與日合明。
遂成真人,五帝合併,三元所告,萬神咸聽。
洞玄三昧,無量真靈,羣仙侍衛,名列玉清。
洞真玉虛,無中之無,道中之道,神化須臾。
洞神靈應,法象有為,驅邪滅惡,運轉璇璣。
東方保生,青童神靈,正一守魂,克保昌齡。
南方保生,固氣赤靈,萬神無越,使我長寧。
西方保生,侍魄白靈,辟除妖氣,令我利亨。
北方保生,通利元精,五氣真符,使臣長榮。
中央保生,主我身形,飛行自在,天地齊并。
遊觀太虛,上朝玉京,下袪妖魅,福惠羣生。

太上虛皇保生神咒經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